一整天下來

感覺好累好累

可是卻好快樂好快樂

今天要到護理之家當一天的志工

一大早就是滿心期待

只是聽說

一開始會有蠻大的挫折感

因為有些長輩會不太理人

不過

學長姐們說

其實他們都知道的

這次

我要學習當音控

在一整天的活動中

負責整個背景音樂

要注意主持人的動作

講話了

就把音樂調小

看似間單

卻花了不少的注意力

還好有學長再旁幫忙cover

不然就完蛋了

在等待活動開始的時間

我有試著跟長輩們聊天喔

不過卻是鎩羽而歸

但是我有聊一下下啦

只是台語不輪轉

還是有小小障礙呢

最後的最後

要協助長輩們用餐

我遇到了一位開朗的奶奶

她還跟我說

如果不拿椅子來坐,就不讓我餵

呵呵

真的是讓我覺得好親切呢^^

而在我們要走的時候

那位奶奶緩緩舉起顫抖的手

對我微微笑說再見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眼眶有種濕濕的感覺

嗯,我下次還會再來看您的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好累好累

卻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