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呢!!

為了今天的踩街活動!!

話說是早上六點四時集合

怎麼會這麼早咧?

今天早上的溫度接近十度耶

冷都快冷死了

可是想到待會要走2.2Km

沒錯~妳沒有看錯啦>"< 

真的是Km

二點二公里的路程

一定會流汗的

對吧

所以我毅然決然決定

穿薄一點好了(心虛)

話說早上的蘭潭

真的是冷到一個極致

終於到了集合時間嚕

根據有效消息指出

這次15個成員裡頭

有7個都是學生會的人呢

恩恩

乾脆下次有活動

直接到學生會來找人就好啦XD

一群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下山去囉

一路上除了冷就是很冷

沒別的形容詞啦

根本就沒有多餘心思去欣賞早晨的蘭潭嘛

到了棒球場就是一連串的準備啦

要是在講到細節我怕會變成流水帳

(其實已經是啦XD)

活動開始啦!!

我帶的隊伍是教育類B組

一路上

就是瘋狂得喊著SLOGAN

教育!神聖的工作!

志工!快樂的天使!

嘉義!美麗的地方!

等等之類的

就這樣一路喊了走了所謂的2.2Km

半途中

還有人請我喝楊桃汁呢

真的"足乾心ㄋㄟ"

到了文化中心

就是她們志工群們的成果展&表演啦

而我們呢

突然就沒了工作!!

難道是失業!?

其實是待機中啦

等待隨時的狀況

還好接下來都沒甚麼事

不過阿

我一不小心

竟然就跟著台上的表演一起動起來了

為什麼這樣子?

明明就很好玩阿

幹嘛要這樣看我啦><

表演結束

噢~

又要開始忙啦

場復場復場復場復場復場復啦!!

會有點累累得呢

不過

最後有拿到餐盒

是很棒很棒的精緻糕點呢

雖然當正餐好像不太好就是了

算了沒差

肚子裡東西

管他瞎米碗糕

塞進去肚子就好啦

對吧對吧

簡言之

一整個上午的節目也接近了尾聲

接駁車

房車

機車

大家都想著要回家

哎呀呀

累了一上午

好想睡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