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夜守到睡著的我就這樣在桌子上趴到了天亮......

話說天從東方輕輕泛起了魚肚白,冷列的空氣震懾住每一個毛細孔。

儘管眼前充斥著籠罩在薄霧裡的美麗風景,卻無暇欣賞這山嵐繚繞的天然畫作。

只因心裡正奮力的擴張著:幹!怎麼會這麼冷!

身體只是不停的顫抖著,此時此刻真的有種想跑5000m的心情。

看看時間也才5:20,距離起床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冷到一個極致的我也只能縮著
身體緩緩的慢跑,只期望能夠藉此挽回一點熱量。

起床號!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動作,試圖著爬出睡袋,卻又反射性的伏了回去。

太陽公公出來了!

氣溫也開始緩緩的回暖,正是適合跳個早操的好時機。

還好我原本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原來大家都喜歡PK跳M字腿阿XDD

想CUE我出來跳?開玩笑!要收錢的捏。

其實這首早操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練,不大會跳啦>"<

早餐早餐!

這次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了!

可是可是可是!怎麼只剩一點點飯菜了ˊˋ

還有我不喜歡吃薑片啦>"<

當然接下來依舊是那會令人跑到鐵腿的大地遊戲。

是說魔王隊好......

嗯嗯,其實大家心裡知道就好XD

這一次我不僅僅要巡關,還要進行名牌保護的攻防戰。

其實晚會過後大致上的事情也都差不多定案了。

說真的到這裡為止也已經鬆了大半口氣,剩下唯一要擔心的大概就只剩回程時的路是否平安了吧。

午餐午餐!

一樣收完東西後真的已經被吃得差不多了XDD

唉唉,這兩天都沒好好吃到東西ˊˋ

回程的路上真的是睡的亂七八糟,還好在抵達嘉大的大門前緊急驚醒!

提醒司機我們要直接從大門口進嘉大,不然要是駕駛大哥又開往宿舍門口我想我大概就囧了。

耶耶下車了!

到了值星官玩弄(?)大家的時間了。

唉唉,名牌被偷走的我和副召兩個人果然還是被整到了。

(處罰的過程我才不想記得咧XP)

雖然工廠的問題有點小麻煩,但基本上的流程似乎也跑得不錯。

可是眼看天氣越來越冷,我也一直一直在考慮水球大戰是否要繼續。

終於到了第二天的重頭戲"第一支舞"啦!

在教大家試跳完以後,終於要放傳說中的加長板了XD

只是沒想到竟然會有人破梗=_=還是工作人員......

不過看著大家從羞澀的牽起對面人的手,到後來大方的越跳越HIGH我想這宿營也值得了!

雖然最後還是取消了水球大戰,不過我想這整個活動也在第一支舞的餘溫下結束也算是不錯的ENDING吧!

只是沒想同班同系的你們這群沒良心的同學!竟然想把我丟到長庚!?

太過分了啦!

(咦?說好的感言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