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

將這個活動結束啦!

如此浩大的工程能夠如此順利的進行可以說是大家的功勞呀^ ^

首先要感謝的當然是咱的長庚總召小必啦!

說真的我還蠻佩服妳的呢!明明就已經知道自己無法參與這場活動了,卻還是願意為了別人讓自己擔下這樣龐大的重責大任,說實在的,真能這樣做到的又有幾人呢?而且妳還為了這場活動東奔西跑的為我們祈求颱風不要來跟活動順利平安!相信這場活動能夠如此的順利進行,絕對有80%的機率是妳的幫忙唷 >.^~*

還有對不起好幾次開線上會議開到睡著(囧)可是我可不可以不要跳潭呀@@

然後是副召夫婦-榮哲&百百

感謝你們幫我傳達事項,感謝你們替我分擔雜務,也感謝你們容忍我機車的要求!

再來是所有的組長!

感謝你們幫我分擔事務,也努力的幫我盯進度!尤其是活動長昕璋跟隊輔長建甫!你們的工作可以說是最為繁重的,因為進度都要跟著節奏跑!也感謝所有的組長願意包容我在忙暈時的亂七八糟的髒話、以及異常不穩定的情緒。

感謝關主們奮力的讓小隊們玩得不亦樂乎!

感謝小隊輔們努力的陪笑,盡力帶HIGH小隊們的氣氛!

接著是機動跟器材!

你們跟大家一樣花了錢,卻任勞任怨的聽我亂七八糟的指揮搬東搬西的!真的辛苦你們了!

然後是攝影!

感謝你很努力很努力的幫我們拍了10幾GB的檔案!

還有還有就是新聞社的成員們!

感謝你們的全力支持,曾是一起跑過活動的你們總是努力的回應我任性的要求!

帶動唱也是、團康也是!你們總是不厭其煩的配合我的突發奇想!

阿宇、建甫、建瑋、阿寶!超感謝你們的配合、支持幫忙與鼓勵!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陪我跑完了所有的流程!






最後我要特別的感謝一個人!






呂多多!沒錯!這不是控碼(這好像不是B板厚= =a)!就是妳!

這兩天若沒有妳的幫忙,我想我可能會出包!也感謝妳替晚會加持,帶HIGH了大家的
氣氛!也感謝妳替我HOLD住第二天晚上的場面!也感謝妳讓第一支舞少了些許羞赧!
卻多了一份歡樂!更感謝妳教了我許多童軍的事情!真的真的超感謝!









也請大家原諒小弟筆拙,寫不出更為動人的感謝文!

(最主要是我實在記不得所有人的名字=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