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策劃了好幾個月的迎新宿營,終於平平安安順利的結束囉^ ^

是說開始前一個禮拜,那盧沙小的颱風還給我變成強颱在一旁虎視眈眈,幸好在當天他就悄悄的離開了台灣。

真的是嚇死我好幾個禮拜的命阿!

話說第一天,我們前置車的工作人員必須早早的五點就先集合好整理要搬運上去的器材。然後等待車子從長庚過來接我們。

聽說車子繞阿繞的好不容易才發現了嘉大,(我們學校有這麼難找嗎?)

原本以為行程會就此DELAY半個小時,沒想到車程竟然比我預估的整整少了一個小時!?

天阿!這不就表示接下來的行程會有半個小時的空檔囉!?

就在我還在思考該利用哪些團康來度過這半個小時時,又接到了噩耗。

帳篷迷路了= =

我囧,不會一開始就給我出包吧。我們前置就是要先上來搭帳篷的阿!

然而老天似乎不想給我喘息的時間,電話鈴聲再度響起......

蝦米!!我們的車車也迷路了!?

這下我真的慌了。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在這裡慌了手腳,若是我真的慌掉了,那麼整個活動就真的會完蛋。

於是我決定聽天由命,祈禱車子至少能在我本來預估的時間內抵達(難不成!那多預估的半個小時其實是老天爺在默默幫助我?)

就在等待著小朋友跟帳篷的這段期間,我只好請所以工作人員先佈好關,然後休息一下為待會的工作養精蓄銳。

為了冷靜自己的情緒不要慌張,我也開始默默的架起音響器材。

說到這音響的坎坷經歷,要從禮拜五的晚上講起,話說那一天我召集所有人開完行前會以後,熊熊想到我們的黑金剛似乎沒有拿出來!

然而卻已經為時已晚。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完了...一開始就出了這麼大的包。

還好有音控主機的mic跟線還有學生會的延長線,以及系上的擴大機,而且是有mic in插孔的呢!

然而所謂樂極生悲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當時的我一發現mic in插孔時只是直覺有救了!卻沒發現他們的接頭不合。

直到現在架設器材的我組裝到mic才赫然發現這個晴天霹靂的大代誌,沒有mic就等於整個活動的進行有了極為龐大的阻礙。

還好有喜善吳大哥的幫忙,替我跑到市區去買轉接頭,才好不容易解決了眼前這燙手山芋。

來了來了來了!

可是不是帳篷是小朋友!

看看時間,天阿!竟然剛好在我原先預估的時間抵達!這會不會太剛好了阿!

想想現在的問題,小朋友來了、帳篷還沒好、時間......多了整理行李分帳篷的時間。竟然如此,何不把跑關提前開始,等到帳篷來了以後在讓大家一起搭呢?

於是,令人跑到鐵腿的黃金就要開始了!

是說這場地還真的有夠OOXX,當我巡完第一次關後就不想再走第二次了。

終於終於終於!

我們的帳篷終於在遲到了六個小時以後抵達了!

在此我要感謝我們的器材與機動組!默默的就幫我把21頂帳篷給搭建完畢。補足了之前沒有先搭好帳篷的闕漏。

跑關結束分帳篷吃晚餐,再來就是這場宿營的重頭戲,營火晚會囉!

可是我沒吃到晚餐ˊˋ

其實我並不是孤僻!只是覺得這些器材我想要依照自己的意思去擺設,因為我討厭別人在旁邊自以為的指點。

難道你的舞台架設經驗有我多嗎?

終於是最後試音的階段,一些表演的工作人員也已經吃飽飽準備來彩排了。

晚會開始前,我也終於破功發了一次脾氣,看樣子我的修養果然還是不足XD

其實拜火詞OK的,只是太緊張了點。

火棍的表演實在是太OVER了!這麼帥氣幹嘛!還人家也好想上去露一手喔ˊˋ

開場舞超HIGH!我果然還是很喜歡跳舞!奮力的喊到喉嚨沙啞,叉燒包跟PARAPARA其實原本還想加上BOOM、三天三夜、洗刷刷、跟水男孩的。

小隊表演好可愛,看各隊攪盡腦汁想出來的表演有種莫名的快感,就算冷場也覺得好好玩XD

工作人員的表演也很帶勁,It'you真的有帥到,可是跳到GEE就破功了XD、小叮噹舞依舊爆笑、BREAKING真的很棒害我也好想下去跳。

長庚的椅子舞也令人臉紅心跳,SEXY的動作總讓人眼睛不曉得應該擺哪?女隊輔們的表演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吉他的彈唱我只能說是被音箱銃康了這樣,音爆的亂七八糟,就算技巧再好也沒辦法彌補。

晚會真的好HIGH好HIGH!

宵夜是一大鍋一大鍋的綠豆湯,冰冰涼涼的夏天喝剛剛好,可惜天不從人願,天氣冷冷的喝著綠豆湯只有一個爽(?)字的以形容。

洗澡洗澡洗澡!

等待浴室的這段時間顯露出了大家的疲憊。

打牌的打牌、打瞌睡的打瞌睡、聽棒球的聽棒球(?)

就寢就寢就寢!

是說學弟也太不上道了吧!都已經快一點了還不睡!明天可是要早起的耶。

守夜守到睡著是我身體太差了嗎?

就這樣...第一天就在我的體力不支下結束了(咦?就這樣?那後來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