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幾分鐘以前,我就覺得肚子好餓好餓,餓到我開始懷疑肚子裡是不是有了小孩( 誤很大!)

然後我才突然想起:對吼!我晚餐只吃一份米糕而已阿!難怪現在肚子會開始狂叫~"~

於是我就毅然決然(?)的決定出門吃宵夜XD

就在這麼決定了以後,就要開始找褲子找長袖衣服找外套然後找手機找錢包找錢找鑰匙接著找鞋子然後出門。

出門後所需面對的第一個困境就是冷死人了的天氣,原本以為萬事具備一切OK的高階裝備竟然在車子開始移動的瞬間,被冷的要人命的溫度打壓成初心者專用一開始就能免費取得的最基礎新手裝。

但是想想都已經出門,在加上我的肚子已經抗議到只差一點就要衝出來大聲的說:馬X九!還我牛!了

所以只好一邊忍受著強風冷冽刺骨彷彿巨龍的衝擊,一邊騎著我的小100努力向遠方不到6km處的來來永和豆漿店。

說到吃宵夜,我一定每次絕對必點的就是蛋黃不熟荷包蛋+大杯米漿,接下來你想加點什麼就都隨意啦!

然而這次我是為了填飽肚子而來的,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又點了肉包子跟巧克力厚片......

說到這個巧克力厚片,還真的是害我糗大了。我想大概是因為餓昏了頭吧,我竟然跟老闆講說:

我要巧克力肉片!

蛤?

我要巧克力肉片!

同學,你是要巧克力厚片......嗎?

阿阿!對啦!我要巧克力厚片跟肉包啦......=  =

真的是,都是巧克力厚片跟肉包惹的禍啦( >///< )

害我一整個囧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呢?

唉唷!標題都打這是宵夜文了,重點當然就是宵夜囉XDDD

不過阿!在吃完宵夜回程到家之前這短短不到6km的路程,竟然就遇上了四輛警車......=  =

我說......在這幾乎是鳥不生蛋,飆車族不飆車的路上,會需要排班牌的這麼滿嗎?滿到這一台還沒走下一台就已經來報到了這樣@@


本文結束,感謝您不厭其煩的,把這篇貌似廢文的廢文看完,真是辛苦您的眼睛了XD


謎:恩?貌似廢文的廢文?那是什麼? 
我:就還是個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