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當了賑災義賣宣導義工......

在茫茫然的寫完亂七八糟的工統期中上機考之後,我便騎上我的小100出現前往大潤發!

一路上都是車子警察......聽說是選舉前的造勢晚會是吧= =

然後我是第一個到的耶(阿廢話人家叫我6點到我5點半就給人家咚咚咚的跑去了當然第一個到呀)

不過我意外的是純真姐跟昱臻姐還記得我耶(大心)

明明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3個月以前的事情了說。

然後就是簽到講解上工啦!

其實我還蠻期待今天會跟那些人一起共事的說!

其實這也是我參加志工的一個原因就是了(科科)

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人呀XD

話說到了6點終於來了3個人......恩恩,是崇仁護專的小妹妹0.0

過了不久又來了一位......崇仁護專的......

接下來又來了兩位.....崇仁護專......

阿是怎樣=  =世界展望會被崇仁護專佔領了喔@@

終於終於......來了一位男生,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資深志工,不過總比只有我一個男生好Q_Q

在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裡,我們不停的跟大家介紹世展會,也不斷的徵求大家的愛心。

其實,這樣的工作是很令人開心的,不會像業界那般會有業績壓力,而且多一個願意來買這些義賣品,你就會多一份欣慰。

原來大家還是願意花點小錢做愛心的,只是可惜的是,今天剛好遇到選舉造勢晚會=  =

所以人比較少,希望明天可以多一點人囉^  ^

話說......同學呀......我們明明就同年呀@@怎麼說我是研究生咧TˍT

太過分了啦>"<還有其他人......一個猜74年次,一個猜77年次=  =

我明明才大二阿~"~哪有那麼老阿=  =

太過分了啦妳們T︿T

明後兩天還有兩攤的義賣活動,加油!

嘉義市大潤發進門口後往右看!

就可以看到我們穿著背心為您服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