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誰叫我生性害羞內向寡言羞澀剛毅木納鬱鬱寡歡玉樹臨風臉皮薄到連子彈都打不穿(?)

但我終究不是擁有把妹高手之稱的妞多____呀XD

當你身處在一群小護士之間時,尤其其中又有三四個正妹時,誰能當柳下惠呢?(但是我可沒有真的動手捏~發個名片而已XD)

某紅問我:都是妞,有什麼嫌的理由呢?

我只能默默的OS:就是因為都是妞~所以很難下手呀(???????)

好像也不是這樣說(搔頭)

反正明天又要再去一次了(攤手)

雖然還是希望能有男生一起...才比較好鼓起勇氣下手(誤很大)

=======廢言分隔ing=========

話說今天在看完某秋番之後,突然開始覺得......女生會喜歡BL也不是不無道理的。

總是有那麼一點幻想與那麼一點自我滿足。

就像是兩樣所欣賞的美好事物參和在一起一樣,好似充滿了濃郁香氣的咖啡苦澀,搭配上了純白的奶泡穠纖合度的甜味一般,滿滿一口的,是嘴裡水乳交融的誘惑----一杯溫熱的拿鐵。

不過欣賞純欣賞,我個人單然是很正常啦!絕對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狀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