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誕夜,活動滿檔

1800 準備架腳架要拍攝耶夜狂歡的現場!

穿著新聞資訊傳播社的社服一整個紅的明顯

 



腳架架好DV架好人站定位開始拍攝!

BOBO樂團的開場好嗨好嗨!小胖胖的歌聲不是蓋的,呆子的bass打的很讚,還有佩的keyborad也是一級棒,另外我不知道名字guitar跟drum也很不錯

然後是勁舞社的表演一連串!!!!

poppin、lockin、breaking、jazz、hiphop每一種舞風都讓人讚嘆

跟著節奏搖擺晃動可是DV不能跟著動

party time 真的好嗨好誇張,這次的MC真的很會很強很厲害!

把手伸的好直好高我才好不容易捕捉到人群中的free battle我好強

噢噢,我的右手差點抽筋真的好酸

然後是中正民雄長庚的表演!poppin好帥氣jazz讓人噴鼻血

第二次的party time也是嗨到一個爆炸,更讓人驚訝的是MC Hork 他竟然也會跳舞而且還超強!

然後勁舞社幹們的演出讓人體會到何謂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鐘!

大合舞也是嗨到一個不行,尤其是最後的濕背秀一整個好不蘇胡XDDD

小蘿蔔你真的好騷我有幫你拍特寫鏡頭喔

耶舞好嗨

我也好嗨

感覺好想回到高中時玩breaking的時候,跳舞真的好嗨好嗨

耶舞結束是聖誕宵夜大餐 in 石頭

燒烤味燒烤味全身都是燒烤味

點了一堆肉一堆肉一堆壽司手捲一堆肉

還烤到抽煙機壞掉需要人來修



聽說沒有吃完需要每個人酌收200元當作清潔費

可是可是看看眼前還有成堆的骰子牛肉等著我們去消化




只好使用大絕招......噓......這是秘密唷 >.^




但是最後卻突然發現左上放有個監視器把我們剛剛的行為都拍下來了這樣

所以我們只好默默的快速的離開案發現場,在牽車熱車的時候實在很怕裏面的員工跑出來跟我們說:你們還需要在付1600唷     揪咪>.^~*

那就真的是囧了XDDD






結論:這個聖誕夜真的好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