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要來一點瘋狂。

 

 

如果說了後悔,是不是一切都能倒退?

答案理所當然是不能

 

 

所以我不後悔我做的一切決定

將錯就錯

然後改進

轉換方向又未嘗不是一個出發?

 

 

暑假得在嘉義度過了

暑修、營隊、活動、志工……

充實到爆掉的一個暑假

只是今年少了打工

 

 

服務的本質是什麼

這個問題總是使人費解

在我認為還是要發自內心

抱怨再所難免但不變得還是想幫忙的一顆熱誠

 

 

許多事情少了一點點

習慣說也得到了證實

失去了某一種習慣

卻還是會去窺探

無解。

 

 

不要緊

 

 

每一次的開始我總會說一句話

『只要是妳真心的決定,那我絕對尊重。』

所以和平

所以平靜結束

至少結局後還能當朋友

 

 

然而這次

還是無解。

也許答案是無限多解?

 

 

死胡同。

 

 

所以我,還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