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我的blog

 

 

 

過了一段沒有網路的日子

我幾乎要成為一隻書蟲

沒有其他事情可做只好跑去買書然後翻書接著品書

戰績是六本書

在這沒有網路與外界連繫接近與世隔絕的四天

所以當我接到種花電信說要來裝機的時候我的心情雀躍可想而知

 

 

 

這一個禮拜除了啃書就是打工

幫忙兩個學長代班加上自己的班

幾乎是馬不停蹄的四處奔走

說真的很疲憊很累

 

 

 

接到了電話希望我能夠上台分享

難掩興奮

卻也開始苦惱我該準備些什麼

 

 

 

新家

在三樓

氣溫

有點悶熱

 

 

 

腦海中流動著一些意識流

想轉換成文字

努力中

 

 

 

動筆寫一則故事

關於她

 

 

 

期盼

渴望

踏出的那一步應該保留些什麼

 

 

 

我想瑟縮的還是我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