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流夾背。

房間大搬風

變得比較有空間感也比較明亮了一些

 

 

 

買了髮箍

為了抵抗這炎炎夏日

瀏海又變長了

我需要束縛住某樣東西

還留著

就把他整理之後束起來蒐藏好吧

 

 

 

一整個就是在飆車

這一天機車的車速一直都在80左右

 

 

 

經驗分享

說真的沒有準備的很完全

想講的事講出了大概了

可是表達的方式沒有想像中的好

看樣子我還要再加強

 

 

 

一個禮拜的瘋狂打工期至此告一個段落了

每天都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

這樣的日子總算要過去(?)

 

 

 

再來?

 

 

 

是行政志工的日子

是暑修的日子

是暑期營隊的日子

是各項開學活動開始籌備的日子

是該為了未來小小唸一點書的日子

 

 

 

人生不能重來

 

 

 

勇往直前。

 

 

 

自業自得。

 

 

 

悔不悔?

 

 

 

我想還是會的……

 

 

 

不過我不會停筆

這則故事還是得繼續下去

直到哪一天

也許我不再寫了

就是結局的那一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