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似乎有聽長老們說過,人類是一種野蠻的種族,他們會將大自然的恩惠利用惡魔的太陽吞噬後再吃進肚子裡,所以要我們避免與人類有所接觸,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其實今天算是舒適的日子了,太陽的熱度並沒有完全穿透森林的遮蔽,亮度適宜也不會太熱,可以說是很適合出外冒險的天氣。


    今天的目標是接近傳說中人類的營地!


    其實是我跟朋友們打賭,誰能夠先取回人類的一項物品,就可以擁有所有人的指揮權限一個禮拜。這樣好的一個機會怎麼可以放過,這對於常常徘徊人類營地附近的我來說再簡單不過了,甚至現在的我已經開思考說該叫那個誰誰誰幫我做些甚麼了!就叫考客幫我洗碗吧﹍﹍叫喜美幫我到垃圾好了﹍﹍那魁林呢?就讓他幫我做這一期的自由研究吧﹍﹍嗯嗯,這真的是太完美了呢!


    現在就開始擬定作戰計畫吧!首先,我必須繞過他們的惡魔之塔,這部份必須小心翼翼的,因為塔裡頭可是寄宿著惡魔的太陽阿!我可是親眼看過他們利用這座塔吞噬大自然的恩惠們呢。再來呢,就是得躲過他們的巡守,人類這種巨大的生物可不好躲,雖然對他們來講我們的身形並不起眼,可是我卻看過他們揮舞著雙手追殺血液的蒐集者,由此可知他們會對於侵襲自己地盤的生物擁有一定的攻擊性,所以說`不定也會對於我們這類身形的生物予以絞殺。不過說也是,誰會願意讓別人入侵自己的勢力範圍呢?


    當然,這次的行動就得詳細的策劃移動及逃跑的路線,目前得以躲藏的地方有﹍﹍營地左方的石縫、由前方的樹洞還有後方的跳躍者洞窟跟勤勞的搬運者的巢穴。而我的目標就是他們用來攝食的食器。


    目前萬事具備,只欠太陽西下!我已經可以預言大家為我做事的情況了。


    本大爺的耐心可是很強的,你們可總算是用餐完畢了,不過人類攝食的方式可真的令人嘆為觀止,但現在正值消化時間,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動作了。


   然而這一切卻遠比我的想像來的艱辛,還好我的逃跑路線很完美。但是,這次的行動我失敗了,人類的洞察力太過驚人,我還以為他們也是在消化完成之前的時間內等待而不會有任何動作,只是沒想到他們的領地意識會如此驚人。


    而此刻的我也已經負傷,看樣子闖入人類領地的代價果真可怕,這時的我還能思考甚麼呢?估計還剩下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存活吧,我的人生也即將從此結束,傷口不斷的流出淡綠色的體液,此刻正流失生命的我也很奮力的希望留下一點痕跡,所以我寫下了這些紀錄。


    這一份紀錄,獻給我的同胞們,人類,真的很可怕﹍﹍



    「酋長!我發現剛剛那隻紅帽子了!」


    「還不快抓起來!?」


    「他媽的,已經死透了,算了,趁還沒腐爛以前趕快送到巫師公會撈一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