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氛圍,當認識的與不認識的齊聚一堂聊著天時,那種感覺彷彿已經打破了距離的隔閡。

這一天很特別的,認識了兩個同鄉、兩個同校的朋友,這緣份說來真的是挺奇妙的。

沒有特定範圍的到處亂連亂加人,竟也能連出了個緣份?

使我不得不佩服網路世界的強大與威能XD

另外還認識了兩位奇特的網友,似乎是在做著特殊的工作,和她們聊天的感覺很酷,可以很大膽的把所有想說的東西講出來,因為對方也完全不會避諱某些辭彙。

另外也認識了文學氣質頗高的人,這時候咬文嚼字也是很重要的。

這一天,好事也有很多。

網球友誼賽!二連勝!成功的快速發球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將球順利擊出之後,那軌跡漂亮的連我自己也不禁啞口無言。很清脆的擊球聲、很有力的落點、很刁人的軌跡。

還有

不經意的亂連,我發現了過去我曾珍惜卻狠狠的被我傷害了的人的網誌,看樣子她似乎過的很好,已經有個人在她身旁呵護著她了。

很開心很開心

再來,就是我自己該努力的事情了。

要加油!為自己,也為了曾經祝福過我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